“我叫布洛特·亨德尔,你也可以叫我班加罗尔”

不知道怎么打tag,如果知道的小伙伴请评论告诉我,谢谢~

是朋友的点文~我只是负责写出来

*狗子女体设定,是轻百合

*部分设定自拟

正文


79\08\21 晴 风速未知


班加罗尔在擦拭那把R-301,这是部队里常规配给的枪械。同寝的布洛特从来不擦,因为他觉得没必要。班加罗尔讨厌他这种时而稳重时而轻浮的个性,正如她憎恨他所信仰的众神之父。


“班加罗尔。”


布洛特叫她。


她扭头,带了些不耐烦:“怎么了吗?”


“今晚没有军事训练,我们来打牌吧。”


“你上次输给我那么多,还想继续打吗?”班加罗尔轻笑。


女兵没有留长自己的头发,而是剃的很短,像个男人那样,头顶长出来的头发自然蜷曲,是她原本头发的样子。布洛特上前,摸了摸那蓬松的头发。班加罗尔觉得这样的行为冒犯了她,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


布洛特似乎反应了过来:“哦,抱歉,我看到它实在是太可爱了,忍不住就……”


“滚出去。”班加罗尔指着门口,“现在、立刻、马上。”


她看到了布洛特面具之后受伤的眼神,突然非常懊悔于自己的鲁莽,鲁莽,是的……如果哥哥没有鲁莽地从掩体后冲出去,她也就不会失去相依为命的亲人。她把这归咎于哥哥信仰的众神之父,因为神父曾说,神爱世人,他的信徒不能见死不救。班加罗尔恨那个和自己差不多同龄的小女孩,为了救她,哥哥牺牲了。他救了别人的妹妹,却让自己的妹妹陷入痛苦。


她最喜欢用R-301,是因为哥哥生前最爱用的便是R-301,她紧随哥哥的步伐入伍,当兵,国家急需军队,他们打仗,经历数十年的战争,战火依旧不停息。有人说这片曾经被雅典娜保佑的至福之土,现在已经由阿瑞斯掌管,连绵战火无绝期。可是战争是为了什么?为了众神之父吗?那样高高在上的神真的需要他们的战争来耀武扬威吗?


79\08\22 雷雨 风速未知


班加罗尔昨晚喝了太多的酒,今天训练缺席,那个讨人厌的教官让布洛特午休时会宿舍把她叫起来,准备体罚,绕操场跑五十圈。班加罗尔笑嘻嘻地答应了,在其他女兵崇拜的目光中开始跑圈。等跑到第四十九圈的时候,其实已经没什么人在看了,只有布洛特还在起点处等她。


“剩下的一圈不用跑了。”布洛特说,“反正教官已经走了。”


“哼,逃避惩罚是众神之父教给你的吗?”


“……我只是想对你好一点。”布洛特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委屈,“毕竟你可能不喜欢我……我这样的外表,没有人喜欢我吧。”


布洛特很小的时候经历了一次火灾,他的皮肤表面被烧伤,声带也因为烟雾而只能发出低沉的声音,像男人一样的声音。而布洛特原本的性别也被这场无妄之灾模糊,部队把他算作了“女性”。班加罗尔本意并不是侮辱布洛特,她只是憎恨众神之父,连带憎恨他最忠诚的信徒。


“好吧。”班加罗尔也不跑了,她气喘吁吁地在原地站了会,布洛特递给她自己的水壶,她接过去,仰着头猛灌。


“你让我想起了我的哥哥。”


布洛特·亨德尔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但他绝不会认错班加罗尔的声音。只听班加罗尔接着说:


“我们部队有一个规矩,就是由最亲近的人收好自己的姓名牌,持有姓名牌的人,就应该肩负去世的人的全部,用他的名字和自己的一起活下去。”


班加罗尔从作训服内侧的口袋里掏出一大串金属片:“杰克森,贾然,约翰,……还有强尼。他们都是我的家人。”


“家人吗……”布洛特很小的时候家人便在火灾中去世了,所以家人这个概念,对她来说是十分陌生的。


“是的,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不要难过,至少我可以陪在你身边!虽然可能你并不喜欢我……”


班加罗尔默默抱紧了布洛特,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两人就在雨中默默无言相拥。


80\12\25 圣诞节 晴 


机密行动。


班加罗尔和布洛特负责护送一批机密资料。今天是她们出发的日子。


“以我们的配合默契,任务一定能顺利完成的。”布洛特笑。


班加罗尔对她的这种盲目乐观已经见惯不怪了。任务确实一开始都很顺利,顺利到让班加罗尔怀疑任务分级是否出错了的地步,她百无聊赖地坐在桌子上,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看过的一个故事。


在伊苏斯大捷后,亚历山大与密友赫菲斯提翁看望西斯冈比斯。西斯冈比斯把赫菲斯提翁误认为国王,向他跪拜敬礼,等到发现了错误后,她感到非常难为情,并向亚历山大大帝道歉,亚历山大立亲自将她扶起,并对她说:“你并没有错,夫人,这个人也是亚历山大。”


她把这个故事讲给了布洛特,没想到的是,布洛特竟然问她愿不愿意用自己的名字活下去。班加罗尔思考了一会,有些凝重地说:“你可不要死在这种行动里啊。”


“为什么?”布洛特似乎对这种事情的理由特别好奇。


“单纯觉得麻烦,这又不是能说出去夸耀的行动。”班加罗尔对他狗狗一样亮闪闪的眼睛真是毫无抵抗能力,“好啦,只是因为你死了我可能会难过。”


“安妮塔,你喜欢我吗?”


班加罗尔犹豫了,“我不知道,布洛特,但是我确实感觉我无法离开你。”


布洛特沉默,那晚她们谁都没有说话。


80\12\26 晴 


她们到了一处关隘,班加罗尔怀疑她们被跟踪了,布洛特确实感知到了,她们身边不止一名敌军在埋伏。


“我扔烟雾弹,然后你赶紧带着资料逃跑。”


“这怎么行——”


话音刚落,班加罗尔已经冲了出去,布洛特只能借着烟逃跑。她一直都很擅长逃跑,无论是现在,还是曾经她逃避自己对班加罗尔的感情。


班加罗尔知道她走远了,便放心地一边射击一边撤退,可当她逃跑的时候,不知何处的流弹擦过。班加罗尔永远留在了战场上。


“安妮塔……”像是有所感应,布洛特·亨德尔唤出了那个名字,像是呼唤自己的名字一样。


她早该明白的,她无法离开她。


班加罗尔倒在血泊中,意识混沌中,她呢喃着念出了那个人的名字。“……对不起,我不能……”


可惜太迟了,说什么都迟了。


布洛特想拿回班加罗尔的名牌,可是那附近敌人太多了,离任务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她急得在战场边缘打转,最后她还是咬牙,忍痛离开了这个伤心地。


正是因为两人过于亲密,所以才能以彼此的名字呼唤对方,可是她甚至连夺回安妮塔的名牌都做不倒……


太弱小了,她憎恨如此弱小的自己,这是她第一次体会到如此庞大的悔意。


84\10\15  晴 

新兵们都听说这位新上任的教官不是好惹的角色,布洛特·亨德尔,性别未知,代号寻血猎犬,他完成了许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且常常是独自一人。


许多人说,他之所以能死里逃生,是因为众神之父保佑着他。


但布洛特自己知道,保护她的只有安妮塔的爱。


阳光下,教官的护目镜和他肩上的乌鸦羽毛一样,闪闪发光。


“我叫布洛特·亨德尔,你们也可以叫我班加罗尔。“

评论(2)
热度(16)

© 琉城璃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