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荧|魈荧]线团

※ooc预警

※后现代提瓦特,正文全car,这里就发引子,某3账号等审核通过中,5.10左右通过

※bOtchy荧妹,threeplay warning!!


没问题就正文

散兵开始注意到荧是在一节音乐课上,彼时她精心打扮,隐隐约约的檀木香从前排那个打扮火辣、穿着超短半裙裤和流苏马丁靴、单耳戴着金羽耳环的女孩身上传来,她嘴里嚼着口香糖,精心做好的美甲在键盘上敲敲打打作曲。散兵不由得多看了她两眼,按理说——平时,平时他是不会关注身边的人,他只觉得其余人类聒噪,一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若非纳西妲每天督促他与人交往,他估计这辈子都不会和同班同学说上哪怕一句话。

仿佛是注意到散兵的目光,荧突然回头,笑着冲他打了个招呼。散兵有些诧异,平时习惯了嘴臭的他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副阳光无比的笑颜。他僵着嘴角,勉强说了句hi,自己都为这傻到不行的反应恨不得想钻进地里。

“Lumine,你可以叫我‘荧’。”

“我叫……”散兵想起自己那个蠢到不行的外号,希望她没有听过,于是改口:“斯卡拉姆齐。”

“很高兴认识你。”荧点点头,继续敲着键盘。

这就完了?散兵没由来的怅然若失。他们这所国际院校里各国的学生都有,散兵还是第一次和“留学生,女性的”说话——虽然他并不缺乏和外国人打交道的经验,但作为一个从小到大被宅女老妈跟她“阴险的”闺蜜管着长大的直男,遇到像荧这样的女生,内心多少是有些不安分的。他的目光逐渐从她的电脑屏幕移到了她雪白的,露出一截的脊背上,脖子那块裸露在空气中,上面细小的绒毛都可以观察得到。一整节课在散兵的口|干|舌|燥中度过,该死的檀木香。

这节课下课的时候,老师布置了一个留堂作业,是不限学院自由组队的Pre,他有些犯了难,正巧荧说想跟他组队,于是顺水推舟,也不知怎的就到了人家女生的家里。

进门之后荧说要换一件衣服,让他在门口稍等。荧住的地方很小,一室一厅,在寸土寸金的须弥城可谓是算得上舒适的单人住宅了。散兵站在门口,被里面那股不知道哪里来的奶香味熏晕了头脑,他下意识舔了舔嘴唇,目光躲闪在那张用来隔绝玄关和卧室的帘子上——其实那|奶|白色的、半透明的帘子根本遮不住荧美好的身体曲线,他看着荧的影子投射在帘子上,她有点点惹人怜爱的笨手笨脚,而且,老实说,她的身材还蛮有料的,不像神子说的那样女人的胸都是垫出来的。那影子越来越大,最后荧刷的一声拉开帘子的时候,他做贼心虚的双眼根本不敢盯着她看,心中不知默念了多少历史九九口诀。她宛若象牙一般的双肩在金发的映衬下愈现动人,她羞赧的、半掩着身体部分的姿态,对他来说无疑是一种引※诱,一种近乎圣洁的引※诱。

“我穿了吊带裙……突然想想这样还有点不太好意思呢……”

“没事的,我从小跟母亲和她闺蜜一起长大,该看的不该看的我都有所了解。”散兵嘴上这么说,耳朵尖还是不易觉察地红了。荧微微一笑。

接下来的进展有些过于顺利了,荧说她又找了另一个队友,可以帮他们剪视频的,过几天他们一起出来吃个饭聚聚,散兵也没多想,随口就应允下来了。

在作曲的时候,荧的手有意无意地摸上他的腿,他差点忍不住内心的欲望,想要把这纯洁如羔羊的女孩扑倒。心里只能默念一千遍她不是故意的,接着歌词的创作。人声部分他说想要荧来唱,这女孩却真切红了脸,小声推脱到“我不会唱歌”。

“会引来骗骗花的。”她说。

“什么是骗骗花?”她带着美甲的手抚摸上他的()(),他微微一颤。终于忍不住把她推倒在那张柔软的,铺着浅粉色床单的床上。樱花的颜色,他想,鼻间似乎也有来自故乡花朵的香气。“有那么重要吗?”荧小声抱怨,“现在我更重要一点吧。”



评论(9)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城璃夜 | Powered by LOFTER